close

這週休假回台北,今天跟Alice約下午二點鐘喝下午茶。早上起床後就按照在山上的作息,吃了早餐,看看書,也沒特別看時鐘,等我覺得時間差不多時,遠遠地看了一下鐘,嗯,約莫十二點半,差不多該去洗澡泡澡,準備出門了。(OS:大近視眼應該要走近一點看的)

等我洗好澡,穿好衣服時,就接到Alice的電話,我沒等她講話,就先問她:不是約兩點嗎?她說:什麼?你人在那裡啊?現在二點二十分!

我的天啊,我的時間居然整整慢了兩小時。Alice也拿我沒辦法,只好又等了我四十分鐘才到。在山上過著【山靜如太古,日長如小年】的日子,時間感確實同山下不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