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待在山上兩個月之後,今晚八點回到台北,踏出景美捷運站第一件事,要找晚餐,肚子餓餓,所以看到第一家小吃店=三媽臭臭鍋,就決定進去吃。

點完餐坐下來之後,發生奇異的事:我居然不習慣這麼多人擠在一起,好像我的身體範圍變大了,我在店裡走動時,感覺隨時會撞到人。也不知該如何開口跟老闆要白飯、餐具,可能因為在山上一切都自己來,也不用點餐,華姐煮什麼就吃什麼,吃完飯自己洗碗。

回到城市的生活,感覺好陌生。走在街上,突然覺得視覺變得好清晰,很明亮,彷彿這街道我以前從來沒見過!山居的日子,默默地改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