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四月底跟艾瑪討論口試時,陳艾瑪一直說要創新、創新,也沒創出什麼鬼,到最後還是變成我想,好在平常訓練有素(演很大),無厘頭芳療師終於弄出個與眾不同的報告出來。
 
首先刪去以往報告嚴肅的開始,播放鹿角民宿的主題爵士樂,輕鬆的音樂搭配艾瑪凶惡的表情照,讓大家安靜,注意我們的power point,再來是我甜美的照片(噁)貼心的提醒同學要計時。
 
因為鹿角的老闆喜歡喝酒、爵士樂,到了晚上大廳就變成可以小酌談天的地方。
我們用陶淵明的<飲酒詩>第五首來詮釋對於鹿角民宿的感受,正當大家陶醉在詩中悠長的意境時,我們同時用台語大叫「飲啦!」
嚇到一堆人,超開心的
 
在power point裡,偶爾也加入我搞怪的表情照來說鹿角,故事最後悠悠的留下一句「三朵與艾瑪會調出什麼香氣呢?」

暗樁噴灑香氣後,又換演很大的我登場了~~~~~

手捧著雪克杯,咖啦咖啦的搖晃著,跳調酒舞
旁觀的Hans老師一定想這是在幹麻吧

接著把早上特調的「紅酒+C.C.檸檬」一杯杯端出的讓大家感受鹿角的氛圍,可以喝著調酒聽接下來口頭報告的部份。
 
結束後,溫老師的評語是「難得一見的理性與感性兼具」
 
老師真是慧眼啊!我們結合就是艾瑪的理性分析,加上我的感性惡稿。艾瑪沒有我無厘頭的怪點子,我沒有艾瑪的理性與文字功力。
 
做power point時,常常都是我巴啦巴啦的形容我的感受,然後問艾瑪:「妳知道我的意思吧!?」
艾瑪只能抱著頭說:「好啦!好啦!我知道啦!讓我想一想~~~」
或者是我寫完,她潤飾過後再放上去
 
如果沒有艾瑪將精油以陶淵明的詩做完整的連結,結構完整度就會不足;如果少了我用無厘頭的方式,將氣氛營造出來,報告就會太規矩,不有趣。
往年口試報告都是一個人,第一次兩個人搭配,果然一加一大於二啊!
 
這次準備口試玩的很開心,光拍搞怪的大頭照,兩個人就笑了半天。
邊做power point,兩個人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我的口試報告每次一定會安排笑點,這是我的堅持!)
不過為了搞怪,我倆還要千里迢迢的將調酒的雪克杯、20個玻璃杯,從山上揹回去台北,只因喝調酒用教室的陶杯沒有fu,到口試的前一天才接到天線,想到如何調酒,很多人都說好喝,讓我尾巴又翹起來了~~~開心
 
這次的口試真是精神、體力、金錢堆砌出來的啊!


O.S.口試完又開會,中午出發趕回山上,做療程到晚上11點半才下班,真是不哩啊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