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前幾天在回家路上遇見色狼性騷擾,好在只有手肘小小擦傷,受到驚嚇的成分居多。昨天回到家馬上問家人,警察有沒有抓到色狼,媽媽說目前都沒有消息,她們自己辦案,昨天有再到捷運站去等那個色狼,有看到他,哥哥有錄到但是晃的蠻嚴重的,也知道色狼住在哪裡了。
 
二話不說,當然是馬上加入跟監的行列。
少年偵探隊的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目擊者弟弟。
 
在捷運站等色狼的時候,我誠心的祈求菩薩讓我可以拍到色狼清楚的樣貌,因為哥哥之前拍到的相片都是糊的。靈機一動忽然想到,出捷運站時感應票卡一定會稍稍停一下,這是個最適合拍照的地方。
 
等了大約一小時,媽媽說看到那個色狼了,要準備拍照!
我心裡想著上次去阿里山拍小火車,等了兩班,一次因為貪求多拍幾張,所以快門按太快,一次又按太慢。這次我告訴自己,不要貪,我只拍一張,不要緊張,就拍這一張!
 
拍完後,跟上那個色狼,他果然每天都在尋找獵物,跟著一個穿熱褲的女孩子,我硬是走在他們之間,反正爸爸在後面,我也不用擔心。等紅綠燈時,我拿起手機假裝玩手機,又拍了一張。因為是鏡面手機,看見他往別處看,所以我也假裝隨意的回頭看一眼。
 
名字!
 
我居然看見名字!馬上再回頭確認一次!這個色狼居然還是個學生!
 
我和爸爸繼續跟監以避免出現另一個受害者,直到色狼發現沒有下手機會,放棄後我們才回捷運站集合,檢視偷拍成果,媽媽因為太緊張,拍出一團糊,只有我的拍的很清楚,很好!很好!
 
回家後馬上用電腦GOOGLE一下,找出色狼的資料,那個學校、班級、未滿十八歲,還有他的部落格,網路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警官到我家,我們將所有的資料整理好給他,警官還很好奇的問,我是做什麼工作的?
 
嘿嘿~我是個冷靜的28歲芳療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