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我的舒俱徠大衛星,在商家裡的另一個客人問我,這段時間石頭有沒有來找我,我說有感覺到,但一段時間後忽然感覺不到她了。我拿起石頭感受一下,跟之前比起來感受沒那麼深,等到回家路上在捷運上仔細端詳,忽然發現她有一道長裂痕,應該是鑲框時被摔到的,頓時五味雜陳,心裡開始埋怨怎麼會這樣。

 

石頭彷彿感受到我的想法,握著她的我,忽然感到一陣心酸、心痛,眼眶不自覺的泛紅,我感覺到她的痛,也感覺到我的嫌棄會讓有個性的她離開我。頓時我很後悔有這樣的念頭,心裡泛起一陣心疼,如果是我的戀人嫌棄我背上長疤,我一定也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他!一切都是緣分吧,讓我們一起互相照顧。

 

回家後用特別為她買的精油,香氣私塾二號,包含薰衣草綿、檀香等等,很適合我的石頭,再用精素幫她淨化、連結,幫她收驚後,果然能量穩定多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