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已過了二個多月了,這陣子老會想著些跟時間跟打破慣性有關的Orz  

 

 

 

 

要不是因為要來這待上大半年,我怎可能立下些目前仍在持之以恆的小志願:

 

我要認真養成可以早晚乖乖全身擦油好習慣,每天跟我的身體說早安與晚安!!

 

我要每天乖乖好好按時吃好每一餐熱食~~~(這是我在翠湖芳庭做不到的!!)

 

我儘可能不分陰晴每天走上一段時間的步道純粹為訓練肺活量與腿力。

 

我暫時不當電視兒童了!!(這是後來我驚覺只要我壓力過大就會讓自己在電視、電腦前呆坐很久成癮!!很怕資訊接收不足說~~

 

 

呀!!以上這些都很像跟一個新的愛人剛在一起,總會想展現出最積極的一面證明些什麼有的沒的鬼來個新生活守則之類。但總不是件壞事吧!!比較好玩是當我這次回台北時發現自然地身體的韻律會自動變的快了些,沒有反過來適應不良的問題而調整到一個適合當下環境的狀態。我很開心能察覺到這部分變化!!

 

之前手法個考完溫子說到一個到目前我還未完全理解的,他說是一個「成熟的」,嗯!我想會是指我這株植物該冒芽了~~要開始去試圖展現與分享自己「生命力不同的姿態」吧!

 

姑且不論未來回台北後我是否又會打回原型,不過我應該是變得更有能力去轉變一些之前所無法處理的問題才是。

 

對遠離於台北的奮起湖緩慢之於支援或駐點同學們的意義是什麼??待二個月、三個月、半年、待一年甚至更久。。。對我、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