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搭高鐵準備回山上,一路聽著鹿女的音樂,不顧身旁的旅客,手就在空中比劃複習了起來。回到山上後精神奕奕,超high的很想做鹿女療程,艾瑪說那就讓我做鹿女吧!開心~備房時才想到,自從在教室學鹿女後,就沒有用特大毛做鹿女了,希望可以把毛巾理的順順的。做療程的時候,雖然還是有些小不順,但是大體上都很完整,自己也做的很開心,做完後氣色更是紅潤,精神比艾瑪好。

 

結束後,艾瑪說很穩ㄚ,她很少被做鹿女會睡著的,連企鵝舞時她都不知去哪裡了,那ㄟㄚ捏!而且這次的療程她看見了畫面,聞到了濕濕草原的氣味,彷彿置身西伯利亞草原,哈哈哈哈,害我尾巴又翹起來了。這次回台北有個以前的客人希望我再回去幫他做療程,我承諾四月幫他做,但是我指定要做鹿女,哈哈,真是任性的芳療師呀!

 

聽說療程中時,外頭的遊客又在討論二館對面那顆北瓜,很大聲,阿米跟拉拉都很怕影響到我們,因為很投入所以我們都沒聽到。說到這顆北瓜,每次白天做療程一定有遊客會討論它,一個療程可以聽見3~5回,真想幫它做個牌子【我是北瓜】,不要再猜什麼冬瓜、西瓜(O.S.西瓜不長樹上啦!)、哈密瓜啦!(O.S.也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