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朵放假從台北回來了,我與她商量後決定再去租一間房間,各付一半房租,就可以擁有獨立的生活空間。我們都是需要獨處的人,二十四小時上班下班都在一起,再不搬開,我有預感再一兩個禮拜我們就要吵架囉~

 

很自然的好像就是提出的人搬走,於是我就去找民宿老闆娘談,前提是房間一定要有陽光,我看中了三樓一間四人房,老闆娘也答應用租給公司同樣價錢租給我,還幫我把兩張單人床搬走,於是我就擁有一間大房間。可以在自己房間裡練功打太極導引囉~

 

今天一早起來就跑上樓去打掃,趁著下午上班前,三朵一起幫我搬東西,很快就打點完畢。搬完才發現,其實我和三朵的東西都很少,實在是房內空間太小,東西層層疊疊的堆在一起,就老是埋怨對方東西太多或是亂放。心裡的空間也變小了。

 

搬完房間後,我和三朵都一整個開心,清朗了起來,可使用的空間變大了,感覺好舒坦,好像心裡有片糾纏的枝枝節節也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