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完晚餐後從一館走出,看見兩個女生拖著行李從停車場走下來,我問她們是住一館還是二館,她們不確定,我只覺得其中一個人的氣質很不同,感覺很熟悉,我問了訂房的名字,進去幫她確認。慶子、慶子,該不會是Keiko吧!?

 

出去後帶著猶疑的口氣問她:「ㄟ妳是Keiko嗎?」

她說:「是阿妳是??」

哎呀~真巧真巧!真的是Keiko學姊,幫她們預約了晚上兩位,我開心的回二館準備,剛弄好管家阿寬就打電話說她們要取消,我晴天霹靂的抱著頭大叫:「為什麼~~~為什麼!?」

 

八點左右,Keiko學姊跟她朋友來看我們,邀請她們坐下來喝杯藥草茶,Keiko學姊看見我們放CT油的木船,仔細一瞧,說這是她的,怎麼會在這裡?而且有個秘密是當初她特別指定的,就是船尾有個空間是特別挖空,好放置植物油的。

原來是當初她放在店內展示,後來忘了帶走。

我掩不住心裡的緊張O.S. 姐姐!!妳不要帶她走阿!

 

後來她們說想參觀我們的宿舍,我就帶她們去看看我們房間,也推薦她們隔天去看看能量特別的奮起湖神木,送她們回一館道別時,走了幾步Keiko姐姐忽然回頭說:「下次她來就要把木船帶回去囉!要有心理準備~~~

我:「ㄟ~ 喵!」

拉拉說,Keiko一定是看我很緊張,覺得威脅我很好玩。

唉喲 姐姐別這樣嘛!

不知道明天她們看了神木的感受如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