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踩著高跟鞋去參加卡羅的婚禮,一到會場居然是新郎親自迎接,嚇我一跳:P 原來是在等卡羅一起入場。走到裡頭一直望啊望的,找不到阿麗斯,感覺衣角一扯,原來就在身邊。最靠近自己身邊的事,往往是最後才看見:P偶爾回頭看一下主桌,難得看見新娘可以大快朵頤的,真不錯。正當我搖頭晃腦的跟阿麗斯敘述我搭小火車下山時,頭被Hold住,原來是溫老師來了,很訝異老師會過來,不過其實前一天晚上睡前,就一直希望能夠親自問老師一些問題,所以願望成真,很開心。

 

離開時,想到阿麗斯明天就要去英國流浪了,臨時決定去她家喝茶坐坐,進門迎接我的理所當然是香氣,再來看見大貓窩在阿麗斯的床上,放東西時就聽見點點(小貓)躲進床下,因為太大隻乒乒砰砰撞到床板的聲音,據說一旦躲進去,我今天就看不到了。

 

接著大貓開始好奇的對我包包、衣服、褲子、身體,東聞聞西聞聞,我也小心翼翼的,因為刻板印象總覺得貓的習性很難掌握,翻臉咬我怎麼辦。阿麗斯她說不會咬客人,嗯,還是怕怕的。阿麗斯看著大貓看我的樣子,説:「很奇妙,大貓對我有敬畏的感覺」我對她才有驚驚的感覺吧。試著讓她聞我的手,好有趣喔,感覺大貓很細緻的品味我的氣味,隔著一點點距離聞一聞後,會用鼻子輕輕觸碰一下、碰一下的,我把臉湊過去,她也很湊過來聞,與大貓第一次的初次親密接觸:)

 

阿麗斯說看我們的野放日記很好笑,我跟艾瑪的風格大不同,艾瑪的文筆輕飄流暢,我的像皮球,彈來彈去的,看我的日記累了,就要看艾瑪的穩一下。哎呀!我們兩個人的日記放在一起,一整個就是顯現我的文筆糟咩 >__<

 

離開她家前喝了她做的花精,看著她用的數量,我兩種各用四滴,馬上臉紅頭暈,那麼強啊!阿麗斯說我喝太多,原來也是要憑感覺,早說嘛!仿效精素使用太多時,幫自己灌個乳白色光,清洗掉多餘的能量。感受明顯不同的,我忽然不覺的餓了,應該是說,意識到自己不需要吃那麼多東西,原來我抽到的花精是可以幫助排水、減肥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卡羅與阿麗斯兩人都要面對新的轉變,不知道阿麗斯會在英國遇到什麼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