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一個星期後的身體果然跟剛來的身體又不一樣了

除了幾乎每天走不同的步道讓雙腿的肌肉變的更集中外

也開始對乍看每天做一樣的事  但總是會重新看見不一樣的新鮮事充滿了感恩的心

南側柳杉林區眾多的植物群們  每天也每都又有新的不一樣的變化讓我看到

今日在南側拱橋  有溫暖的太陽  綿花般的雲朵  及遠望深深淺淺不同顏色的綠色大山

身體的直覺就是想盡可能的把可脫的衣服都脫了光著腳牙好好的曬太陽

依著拱橋的弧度我和克莉絲汀還小小玩起雙人拉身體運動  做了些強化女性機能的小運動

剎時  突然意識到古代俠客練功不都將自己放到大方世界地水火風當中  練身修心

我每日早上的密室憂鬱  耍賴床的小呻吟   又算什麼

 

之二

現烤甜甜圈老闆娘送了我剛摘下的含笑花  我用了一枚做了聞香鍊帶著

春風甜如蜜的味  如戀人般

................

之三

學妹們的4月內訓正積極孕釀籌備中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