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山選擇搭阿里山號小火車,雖然時間較長,但是我想感受不同的風味,看著紅色的小火車緩緩駛入車站,心也跟著雀躍起來,上車坐定後開始觀察四周,忽然聽見叫賣聲,有個阿伯提著竹籃兜售:「要不要買蕃薯~要不要買蕃薯~」感覺時空忽然倒轉幾十年,真有趣。

 

車子終於要出發了,看著車窗外的遊客,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開心的目送車子離開,有人對著車子揮揮手,我也很開心的對他們揮揮手自得其樂,彷彿我搭上的是幸福列車,一路上除了山景,還有遊客的幸福笑容,一張張滿足的小臉、老臉,真可愛。框啷框啷的晃到第一個停靠站是連車票上都沒有的「水社寮」,車站旁邊就是郵局,上頭寫著「快樂信箱」「稍來喜訊」,我光看就快樂了,接著是溫帶林與熱帶林的交界。看著車票上獨立山路線繞的頭暈,實際感受倒沒那麼晃,期間遇到一次會車,上山的火車是由車尾拉的喔,就這樣框啷框啷的就到嘉義了。

 

下車時忽然看見昨天來參觀的房客,他們其中一人認識肯園前芳療師,做過療程,只可惜昨晚療程滿了,沒辦法預約。他們說Check out時有聽見其他房客在問SPA,我問:「阿你有沒有說好棒好棒!?」他說:「有極力推薦」

 

呵呵,如果多一些這樣的樁腳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