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上奮起湖之前
我最怕的是蟲和阿飄
在這裡的第一天
就因為怕碰到阿飄而不敢睡

在效真她們一群人來的時候
我們一起走北側步道
經過了神社遺址
有兩三個人會覺得不舒服
艾瑪有時也會說
她比較不會去走北側的步道
是因為那邊的魂都聚在一起
沒有人幫衪們做超渡
所以一到那裏 都覺得骞冷
也因為奮起湖的地形
像是畚箕的形狀
比較能聚集這些靈體

今天 在往一館時
看到緩慢同事迎面而來
她身旁有一隻粽色的小小狗
我和她揮了揮手

我開玩笑地問 咦? 那妳朋友哦?
她突然緊張地笑說
妳也有朋友哦?!

我再跟她說 我說在妳後面
她也回我 我也看到啊~ 在妳後面

我想到這個月是阿飄月
難怪她會被我嚇到

我指著 一臉無辜又害怕的小狗狗
我說 它~
這才解開一場詭異的鳥龍事件
哎呀 真是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