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上山暑修的我來說,最痛苦的功課應該就是這裡,每周二、五的「與聲音共振」活動吧!要帶著來自各處來體驗「緩慢」的房客們,體驗半個小時的「聲音」,主角是肯園人一直學習的「頌缽」和「泛音」啦!

平時,艾瑪或拉拉在,和緩慢二館的管家們合作無間,開場、灑淨、擴香、奉茶,每個環節都銜接得很好,在客人矇上眼、打開耳朵後,依序讓主角們進場:頌缽初體驗、環繞、一對一觸擊、磨缽,最後在泛唱中,完美Ending,再迅速的收場,進療程室進行接下來的療程。

時間彷復在耳中呼嘯而過,半個小時,得非常精準,以免影響或拖延到預約療程的客人們權益。可是,我是有名的愛拖拉兼口語不輪轉,不管是療程或口試,非得在最後一分鐘,才能結結巴巴生出來,現在,要我主持活動,哈!應該可以在一個小時內結束吧!心裡這樣想著。

後來吃晚飯時,管家們告知,今天的活動,共有十九位參加!什麼?平常只有十二至十五位,今天只有我和艾絲特兩枚而已!怎麼大家這麼捧場啊?接下來兩個都有療程,絲毫不允許我發揮特長耶!怎麼辦呢?

於是,我們決定,唱不出來的泛唱,先暫時不用出場好啦!前一次,艾瑪和我還有艾絲特三人合作,泛音…呵只能說還好有艾瑪獨挑大樑啦!今天艾瑪不在,我們就讓泛音先休息,專心致力於頌缽美聲囉!

大約二十分鐘內,盡力讓每位參與的來賓們,都能實際體驗完頌缽的聲波碰觸按摩,並加強與會者,深呼吸與自我放鬆的練習,沒想到,效果竟然出奇的好!在燭光與藥草茶的香氣中,透著一股靜謐溫暖的氣氛,陣陣傳出的聲波,竟讓來自各方的人們,好像頓時融成一潭湖水。拿下眼罩的那一刻,臉上的線條,似乎都柔軟下來了。好神奇哦!真不愧是會唱歌的缽!通常芳療師只有在專注地個人療程中,才能捕捉到的空氣質感,竟然在這眾人參與的場合,也出現了!只能說,這群人,也太有慧根啦!在短短的二十分鐘內,竟可以這麼有默契的放開自我界限,完全不被「…Hans…de de de …back」一路微微抖音又結巴的我影響。

會後,其中一位男士,竟然分享說,他睡著了!也太給我們面子啦!今天大部份與會的朋友,都對頌缽帶著幽遠寧靜的穿透力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我們,也暗自慶幸,時間剛剛好哩!還好沒搞砸招牌,但還是深深地期待下山學藝的艾瑪和拉拉,早…點…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