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就是非常的奇妙。原本沒有報名小兒凱龍,因為之前身邊出現的訊息,想說:「好吧!如果是時候要上課了,就報名吧。」雖然已經額滿了,但過了幾天就接到候補成功的消息。
 
三月回台北時,小華特別把凱龍手法考試、筆試的資訊給我,順道帶回山上後,一直惦記著,但是等到我想到要報名時,時間已經過了。想著既然過了就算了,無緣哪!隔兩天睡午覺時,接到安姬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報名,還說祖師婆婆3年左右才會來台灣一次,怎麼可以錯過呢!好咧~好咧,我又報名了。還問了是否有練習會,原來就是四月我回台北當天晚上,真是太巧了!
 
練習會當天,我先自首:「上一次練習已經是一年前了。可是我都有用意念練習唷!我也可以當Model啦~」
此話一出,果然大家各自分組後,獨留我一人,哈哈哈哈哈哈!
菲比大學姐可憐我,當我的麻朵,我非常認真的一個個步驟看著講義做,一整個流程不熟悉。結束後學姊說OK,只是最後的步驟不夠完整,下次練習可以挑最不熟的地方,專注練習。
 
啊如果都不熟怎麼辦,哈哈!
 
換我當麻朵的時候(被大學姊做真是賺到了)不像之前做凱龍時,會感覺到身體的微微晃動,除了一次大的震動外,其他時間我都消失了。學姊後來問我是不是有在做能量治療,感覺我的能量很弱。
 
整晚沒睡,又去看日出,下午辦一堆事,能量不弱也難哪……
 
這幾天開始努力做筆試,認真的看講義的每一個字,才發現,我之前做的常常都是靠直覺,跟講義好像有點出入哪(汗),只能安慰自己,凱龍大師會有保佑的啦!
 
光筆試就如此,手法考試還得了,所以毅然決然的取消去法國芳香之旅的計畫,還是乖乖的重上凱龍一,好參加手法考唄,加油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