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台中開會,下午四點的會議,所以中午吃完飯,就開著大白出發了。這是第一次開車到台中,路不太熟,記取上次走錯路的教訓,所以除了看地圖之外,還問了蠻頭。結果沒用手記下來,腦袋記不住蠻頭給的路名啦,還是走二高到中彰再轉到一高,一高的車流量真多啊,用了將近三小時才到台中朝富路。

開會時二哥聽我說開了三小時車程,他說怎麼要這麼久呢,他的紀錄是一小時四十分鐘,由台中開到奮起湖,可惡,怎麼能這麼快呢?

開完會已經將近七點,跟二哥、派蝦、慧君去吃飯,回來再跟派蝦續開店務討論,十一點半時,我才回頭往嘉義開,慧君載我們回來時,還特別指了快速道路跟我說:這裡直直走就可以接二高去奮起湖。感覺上是條捷徑咩。結果我在朝富路附近又迷路了,只好打電話問蠻頭,才順利上了快速道路。

半夜開山路的感覺還真奇妙,大山和樹木們好安靜,開著大白一路呼嘯而過,真是不好意思,所以一路在心中碎碎念跟山精靈們說:不好意思啊~打擾了~借過一下哦。開到半夜一點還在山路上,這時路上都沒有車,轉彎都可以安心切到另一車道,所以速度快了許多,深夜二點,終於回到溫暖的宿舍,回程還是用了二個半小時,不過這幾次下來,我和大白走山路的默契愈來愈好了,大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