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被天上掉下來禮物 

如鳥屎給砸過

玩跳房子遊戲在大天空內雙手撐地休息納涼時被狗狗當電線桿灑泡尿

所以呢

當那萬分之一的機率  發生烏龍鳥事遇到了  也見怪不怪了

~~~

 

 

7/3 那晚   特別來上山看我的十年好友被我送入療程房沐浴沖澡後  

我就為了跟管家要個公車時刻表(同時肚子又再鬧脾氣中)到二館大廳

就這樣   不到30秒內的時間

我那可愛奮起湖的同胞們就誤以為我已進療程房

就 就   就   很順地

把SPA玻璃門悄悄的關起來( 據奮起湖同胞們說她們還在關門前彼此確定認為我已進療程房 )

靜靜地飄近她們的療程室幫一對阿公阿媽做腿足療程去囉

~~~

當  喜孜孜的我拿到時刻表要走回來時 

嗯  ㄟ    打不開門   死了進不去

任我無論如何在玻璃門外大喊  拉拉幫我開門  Echo幫我開門   槌門再槌門  

一樣靜悄悄無人應(當時肚子痛的不的了)

打了手機給朋友  沒回應  原來她留在客房內

媽呀   莫非我要等30分鐘同學出來開門嗎  

不會吧   另一部份 我 實在 實在好想去拉肚子

最後是 從二館後院出來繞道朋友療程房外敲玻璃窗大喊朋友  請她幫我開門

烏龍事件終於告一段落

呼~

~~~~~

雨過天晴

隔日  休假與友人轉移陣地去達邦部落的秘密遊住宿

達邦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我還幫拉拉帶回祕密大禮  是什麼讓她自己再說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