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  我對人性還是懷抱信心

希望  我的小白拍立得還是來的了

希望  希望  希望

失而復得

 

三天前  不一樣的事情  終於發生了 

後來  終於  確定  我遇上了網路詐騙客

我的第一次   ……..    ~~~~~

酒神滾珠伴我度過多少有點受到心靈創傷胸悶的小暗夜

 

。 。 。

 

時間還是要浪費再好玩的事上

每日走步道,換個方向走還是會走錯,真好玩

 

美好的休假日用完員工晚餐後  捨不得太快回宿舍

天空還泛著淡藍及粉橘色的光暈  光線還夠

便坐在一館外的彩虹椅上繼續讀著 詩意的身體時,

臨時起意決定靜靜地在這等待夜的來臨

 

17:30PM

小管家調整著今日晚餐適當的桌椅排列方式,同時還要顧慮到動線是否流暢

白日林間積極工作的鳥兒們此起彼落的啾聲,也漸漸換上較低沉的蛙鳴,

稀落的鳥鳴仿彿宣告要下班休息去了。

 

壁爐傳出被火升起溫暖的柴火香

 

18:00PM

近統一用餐時刻,訂餐房客陸續進館….

今日,山月慢食說菜者是緩慢新任店長綠茶先生。

從外面透窗向屋內看著

要不急不徐的說菜並帶動愉悅的用餐氣氛又要與負責料理餐點的廚師們及負責上菜、收菜的管家們形成一種有默契的韻律,又要適時的空白給用餐者去品味轉化食物的滋味,不容易。 

1.5小時的用餐時間,也夠把一個人強迫專心在做一件事上頭

 

18:40PM

路燈亮了,行進中的車頭大燈也亮了。

空氣溫度漸冷,更能嗅聞到泥土草地的氣味充滿在鼻腔內愉悅的跳躍著。

 

嗯!  天色更暗了,已看不清手寫的字…..

原想試著摸黑走木棧道回宿舍,開心且滿足的拎著今日戰利品街尾仔草籽龜

作為美好休假日的Ending

啊!  忘了將萬用7­-11長白傘(它可是我走步道的萬用杖啊!!)放在二館

~~ 殘念 ~~  只能乖乖地走去拿…..

 

往二館的路也暗到看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