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回台北的時間正式進入倒數計時啦!!本來遲鈍的我對於即將離開這件事是感覺到沒有太大的起伏的,但前幾天開始在宿舍前工作的妹妹看到我的時候都忍不住小哀嚎一下:妳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去了啦!

 

這種場面悸動了我的心,是啊!我即將離開這裡了~

 

奮起湖~~這個以前只出現在7-11便當盒上的3個字,現在居然是成為我曾經生活過的地方,回想剛剛來到這的時候我是帶著一身在台北累積下來的緊繃包袱而來,前面10天幾乎無時無刻不想哭,現在想起那也算是我的一種淨心儀式吧!〝奮起湖〞這位溫柔的媽媽用她自己的方式接受了我這個從小到大幾乎沒離開過台北的都市小孩,調整了我的身、療癒了我被繁忙城市拉緊的心靈,謝謝妳們~奮起湖的大家,我會好好記住妳們用溫柔包容給我的鼓勵,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