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與我跟三朵組成【流浪三劍客】之愛麗絲,聽說三朵即將要回台北,昨天下午就跑來奮起湖,今天我們往塔塔加鞍部出發。

當然負責開車的司機又是我,但我今天已達疲累的頂點,因為月初從婉湘來教修胚,接著是足部療程的內訓,已經連上九天班,而且都是早上內訓,下午上班的狀態。

早上天氣很晴朗,吃完早餐後開車時,精神還算良好,直到爬山時,才開始覺得身體累了,決定爬上鞍部後,找一棵松樹下補眠。嗯~就是這個畫面=躺在草地上,曬著溫暖的陽光,呼吸著松針的清新空氣。激勵著我向前走。

一路走來美麗的小小花,讓我大開眼界。高山花兒雖小,卻美麗極了。愛麗絲說這兒曾遭森林大火,所以重新生長出來的花兒和樹木,多具有火般的能量。

走到鞍部,補充完糧食,我果然在這棵二葉松底下睡了一覺,直到霧氣逼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爬起來。以大地為床,二葉松為幕,寧靜無夢地睡眠,此生能得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