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朵休假回台北去了,山上只有我和拉拉留守,偏偏這幾天,客人“每天”都一對一對的來,所以我和拉拉,即使休假也都得來上班,像我就即將連上九天班了,粉累的啊,不過還好“客人們“都超可愛的,好像天使專門派他們來娛樂芳療師的,所以累歸累,卻很開心。

像是有位路先生和女朋友一起來,從諮詢開始兩個人就一直搞笑,不時互相糗來糗去,害得我們笑到不行,他女朋友的諮詢表也一直寫不完,到後來我只好先送他進房間沖澡,免得諮詢時間無限期延長下去。一笑~

足浴時我問路先生他是不是第一次做療程,我就說,很多男人的第一次,都獻給緩慢的這間雙人療程室囉,因為都被女友或老婆拐來的~大笑~然後他們又在討論說,以後生了小孩要叫女兒帶,才可以兩個人同時做療程,誰知她說的女兒是她家的貓女兒,要叫貓女兒帶小孩啦,好玩~療程結束後開開心心地送走他們。

隔天我去7-11,拎著牛奶正要上班,又遇到他倆賢伉儷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老遠看見我就在狂笑,然後把我叫住,路先生笑著說:鄭重為您介紹,這位是路×平先生,很平的平。他女朋友則在一邊說:這個我已經教訓過他了。原來他太愛玩,留資料時字跡太潦草,昨天我口頭與他確認前二個字,但第三個字我以為我看得懂是個“予”字,沒想到三個字我全部沒看懂。又是一陣開心大笑,再度與他們道別,他們這就要打道回府了呢!真是好一對神仙伴侶。

然後隔天又來了郭小姐和她男朋友,填完資料拉拉就發現郭小姐可能是她的鄰居,開始認親:

拉拉:這個地址跟我家的街名差一個字而已耶,我家後面有一顆很大的梔子花
郭小姐:那你家是不是有隻白色胖胖貓會出來玩
拉拉:那是我家貓兒子啦,可是他不胖胖啦,只是毛多,而且是灰色的。#◎$!□

拉拉就一直堅持她是她貓兒子的粉絲,然後一整個開心了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