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會的參考書是「基礎臨床按摩治療學」,要透過實際操作,認識一條條肌肉。在台北的讀書會通常都是早上八點,而且到教室就要花一小時的交通時間,所以六點半就必須起床,而現在住的近,又很少有客人約早上,所以約早上10點半一點都不擔心會睡過頭,捧著書到二館的路上,還有一種回到大學時的感受呢,哈哈。
 
早上的Model是感冒的斐玲,我開始迫不及待的先玩起提肩胛肌,大家再一一輪流,也趁機教婉湘使用身體的方式,兩個小時根本不夠用,大家都欲罷不能。我要下手找大圓肌時,還被阻止,原來還沒輪完阿。
 
趁著輪到別人的空檔,我偷偷瞄一下時鐘,12點15分,往書的方向前進,還沒翻頁就被艾瑪拎走,我問幹麻?艾瑪說:「沒時間了,不要能再做了」
「嗚~~~被發現了」認命的打消念頭。
 
為了避免斐玲被我們玩的身心分離,最後送她一個B05的背。我邊做,邊提醒拉拉、阿米需要注意的地方。婉湘則說,看起來好像跳舞。
 
是阿,按摩就像跳舞一樣。
 
下午婉湘第一次學手法,領悟力很高,用玩土的方式形容,就能夠提醒她把手放鬆,但是初學者都是一樣,記得手就忘了身體,反正重點在於讓她感受身體,所以也不需要記動作。倒是阿米、拉拉感受到如果是三個人一起訓練,有什麼不同了,注意力不會只在她們身上,鬼叫:「媽媽不要我們了~~~」
後來我示範在婉湘身上,初次感受到B05腿部的按摩,婉湘一直帶著微笑,感覺到不同的立體感,還形容B05的按摩為「圓而無端」。
 
圓而無端,聽起來真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