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山上當山大王快三個月了,從來沒人敢勉強我去不想做的事。前幾天蠻頭要帶眾家女人們去大凍山看日出,凌晨三點要出發,然後走一小時的山路。三朵問我要不要跟,那天我正好休假,但我只冷冷的抛出一句話:我是不看日出的。(OS:故作清高狀,其實是晚上不睡覺實在太傷了,要睡好幾天才補得回來。人老了不能這樣玩啊。)

沒想到今天奇小珍、丁小安、湯小富上山來玩,陪他們逛完老街,走了南側步道。Check in時就被檢討這三天的行程建議,因為我一整個沒有排阿里山日出這個行程,他們抱怨那有人來阿里山不看日出的。本來我想,了不起他們自己去,我睡飽了再去會合就好,奇小珍卻說,要用她們去做療程來交換我陪看日出,啊嗚~為了業績著想,只好忍痛陪看日出。

晚上吃山月慢食時,他們三個人一整個High,玩翻天了,每道菜都在拍照,還拿緩慢筷套來擲筊,先問說:看阿里山日出好嘸?=聖筊,再問:去看大凍山日出好嘸
?=無筊,那三人就決定一定要去看阿里山日出。我在一旁碎碎念說等他們這三天玩完了回家,我在緩慢都沒形象可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