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了年紀真的不能熬夜。昨晚奇小珍他們去做療程,我就先上樓去睡,希望凌晨三點起床時至少有睡一段時間,沒想到貴妃椅還真難睡,晚上又安靜,什麼聲音都聽得到,那三個人裡面還有二個打呼磨牙,害我完全沒睡。

凌晨三點半準時出門,開車奔向阿里山,深夜的星空好燦爛、好美。四點四十搭上蒸氣臭臭小火車往祝山站。下了火車,一大群人往觀日平台衝去,很是人潮洶湧。日出的霞光很清朗,在等待日出的時間裡,聽阿里山的村長講了好多個笑話,為了報答他的笑話,還因此去買了村長推薦的櫻花蜜。

清晨時終於看見害羞的太陽冒出半顆頭,包裹在數以萬計的金絲裡,好像穿了金縷衣,真是娟娟可愛啊,等它再升起來一些就開始眼冒金星,不能直視囉。據說阿里山已經連續六天沒日出可看了,我們真是幸運兒。這是一個很美的體驗,感謝朋友們堅持要我來看日出,不然山大王一輩子都不會這麼勤勞地來看日出滴。

但是,看完日出,才是今日行程的重點,中午前我們就走完了阿里山所有的景點,奇小珍在算,若從早上四點開始算上班,到中午十二點走完時,我們已經“上班”八小時,累啊,吃完中飯就攤倒在星巴克的沙發椅。

晚上回到緩慢,洗澡抽油,抽到CT1+7+14,顯示身體整個累了,需要好好養肝囉。洗澡完後,又跟奇小珍出門去幫大家買鐵支路便當,在二館大廳吃便當時,我說我今天山大王變身小女傭,要服侍別人,還要依主人需求端出藥草茶,三朵一整個開心拍手叫好,說我是現世報,大將軍貶為庶民之類的風涼話。可惡~

住緩慢第二晚,躺到床上就昏睡,再也聽不到周邊的聲音,原來昨晚是不夠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