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因為頌缽活動的關係,特別回二館加班,也許是因為前天療程室的沐浴間熱水器漏水,我們很開心的想著,很好!遇水則發,我們要發了。
晚上活動後就有一對夫妻來做療程,但是三歲的妹妹要我幫忙照顧,聽說只要讓她看卡通應該就OK了,心裡總覺得不踏實。

果然,卡通是個幌子,小朋友對於陌生的阿姨剛開始還靜靜的看卡通,接下來就開始玩從床上助跳,跳到我身上的恐怖遊戲,一方面怕她受傷還要好好接住她,一方面感受著重力加速度落在我腿上的小腳,嗯,有重。

小朋友的安全感是有極限的,過了一個小時開始找爸媽,變臉變的好快,馬上就要衝出門,讓人措手不及,只能腦中暗想該如何,一邊哄她說要先穿鞋鞋,慢慢下樓,眼見就要哭了,還是柔聲的對她說:媽媽在按摩阿,等一下下就出來了。

不管用!一切都不管用!

小朋友見把手就開,我只來得及敲門,一開門看到爸媽趴著、看不到臉,就開始大哭著:「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又心疼,又一整個驚到!

我的美好假日呢?
原本晚上要去看飛鼠的計畫泡湯
還在加班與受驚中度過了~小朋友果然是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