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沒下去吃員工餐,自己在房間裡用電火鍋煮東西吃。到晚上吃完晚飯時,有些想吐,拉拉和三朵說我唇色慘白,身體也覺得冷冷的,肚子則是悶悶不舒服。晚上下班回到房間,沒精神想單方油要用什麼,隨手先用了精衛滾珠塗在胃的部位,整個起痧紅成一片。仔細一想,精衛魔杖裡的丁香花苞可以幫忙止痛一下,龍艾抗痙攣,零陵香豆麻醉,適合腹痛使用。我肩頸肌肉緊繃時,也常拿精衛來用,因為零陵香豆強力抗痙攣,對肌肉酸痛也有效。就是從沒拿來經期使用,因為本人經期很正常,也沒有經前症候群。

 

塗完油舒服多了,後來肚子又餓了,用電火鍋想煮點冬粉吃,正在煮水,突然在水汽裡聞到一股濃重的塑膠味,仔細一看電火鍋加熱部位的鍋底在剝落,看來中午已有些屑屑吃進我的肚子裡了。我的天啊,想吐,還不止這樣,中午吃了一片烤土司,晚上原本想把最後一片烤來吃,仔細一看才發現土司已經發霉了。

 

不過還好身體沒太大問題,晚上睡前排了黑色的大便,應是上消化道某處有出血,幸好煮菜時加了許多巨人植物油,沒太刮到腸胃壁吧!

 

看來我是食物中毒了,真是粗心大意,不是煮飯的料。還是要乖一點,勤勞一點,每天走下去吃華姐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