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艾瑪房間參觀,看見她把玻璃瓶裝的牛奶放在水中,因為山上的水冰,用來代替冰箱,讓我受益許多,也效法她特別買玻璃瓶裝的牛奶喝掉後備用,從此之後,牛奶就不必一次喝完,可以分兩次喝,而也要加熱也很方便,不需要請店員微波,吸收輻射線了。

 

多虧艾瑪小聰明阿 :)

那下次東西想加熱時,把東西放在被窩裡,然後開電毯好了   哈哈哈哈   : P

 

之前洗完的衣服因為烘乾時,蠻頭一時不察讓她的衣服跟我的你儂我儂了起來,只好在夜裡拿手電筒分贓,衣服還是帶著濕度,想想帶回房間廁所晾乾好了。特別跟房東要了紗窗,這樣廁所的窗戶就可以打開透氣。

 

沒想到當我自以為聰明的晾衣服,隔天晚上回到卻宿舍發現,衣服更濕了!

嗚嗚嗚~~~~~~霧氣太重,連我的室內拖鞋都潮潮的,我居然忘了要看天象。接著幾天,每天都先感受一下,今天是否「宜開窗」,沒開窗而起大霧時,就暗自讚嘆,好在我沒開窗,真聰明~~~

 

但是這兩天開始下雨,除濕機一天隨便就可以除個十幾公升的水,聽說夏天每天下午都會下大雨,到時候除濕機就更累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