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繼續帶阿米和拉拉泛音的內訓,這次讓她們感受意念對聲音穿透力的影響,和不同母音對應不同脈輪時,身體共鳴的位置與感受。示範在阿米身上時,阿米頭馬上被震的微暈,只好再幫她唱低脈輪,平衡一下。

 

換阿米嘗試唱拉拉時,我第一次可以看見聲音,看見聲音傳到拉拉脖子時,像是遇到一堵牆,聲音往兩旁分開,超有趣的,而拉拉的感受則是感覺聲音繞過她的頭後,往前又匯集了,很妙。後來我也試試,對拉拉的頸部唱,感覺她的頸部能量凝滯,聲音的確無法穿過,所以我用意念想讓聲音幫助能量流動,唱完後拉拉說,看見一朵朵粉紅蓮花開了,讓她想到蘇摩精靈(含有檀香、粉紅蓮花、雷公根、墨西哥沉香、芳樟)。

 

中場休息後,我的氣色越來越差,青青白白的,感覺能量極低,從昨晚開始就一直覺得哪裏不對勁,可是找不出原因更讓人起毛壞。先是做個凱龍焚燒法淨化一下,拉拉覺得舒服多了。也許今天不適合唱泛音,休假的艾瑪也說她走步道時唱一唱,看見樹都靜止了,好像不該繼續唱。我則是覺得,磁場哪裡不對,拉拉說也許是總統大選前一日,我受到全民集體意識的影響,還是月圓??

 

抽了巴赫花精---「橄欖」,我居然會抽到橄欖,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在山上居然還會抽到橄欖(橄欖用於治療精力耗盡、累到無法撐下去的人,因病虛弱體衰疲倦的人)貼敷花精休息一陣子後,好一點點,但還是一臉慘白,本來預計要敎頌缽的,但是沒體力了,靈機一動,那來寫書法好了。

 

阿米和拉拉離書法很遠了,寫篆書時,她們都畫的很開心。我則是用大豪懸腕寫一張後,直覺得開始寫心經。距離上次寫書法也兩年多了,但是沒想到自己用大豪懸腕寫小字還會被稱讚,我也覺得自己進步很多,應該是比起從前,手的穩定度更好了。寫完心經後,元氣回復不少,等著明天去拜拜土地公公,一同化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