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手法按摩占卜又來到了,以前每次遇到手法考核,大概從好幾天前就開始很緊張,這次考試內容是氣卦療程。回想到三年前初學手法,結訓前老師說,我們第九期就算到現場,我們還是有機會回到教室,做手法的研究、練習。所以我這次抱著像是回家一同練習的心,參加考試,很想重溫當初一群人做B01時那種盲劍客的

 

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是考試時,緊張加上興奮,還是有些不穩。結束後溫老師占卜的結果:「是因為我跟艾瑪在一起太久了嗎?手太軟,不過好在手沒有散。手軟代表下手信心不足,這樣就少了爆發力。少了爆發力只是芳療師的樂趣較少」

 

開玩笑,我不是一向「殺人不眨眼,出手不手軟的嗎!?」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回想一下,嗯,的確自從敎手法時,阿米跟拉拉一直說,我做起來比較重。我開始質疑自己,難道在飯店待久了,我變成重力派芳療師了嗎?而艾瑪的手軟呼呼地,像化骨綿掌,我開始刻意的在做按摩時有所保留。所以這次手法考時,身形感覺勢很足,但是出手時卻不自覺的收了些氣,果然是自信心不足,哈哈。想想這次考試,做起來就像是打西洋劍,少了刷!刷!刷!的聲音,很不過癮哪!

 

下次做按摩,還是照我的個性,自在的出手吧,這樣做起來才爽快!才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