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期待的心,到貝瑪央金尋找我的大衛星。聽貝瑪說小顆的早就被搜括一空了,她再幫我找找,問我要怎樣的顏色,嗯~紫一點,不要偏紅。

 

來了一顆不小的老礦大衛星,就是她了。決定後才想到測測氣場照,還沒拿大衛星前先測試一次,除了周圍的紫紅色,大部分居然都是紅色、橙色。好妙阿,我以前很飄,因為太飄了一直努力把能量往下拉,沒想到現在居然都是紅、橙色,也許是現在草創期,需要創造力,加上住的環境簡單,需要加強低脈輪來滿足基本需求吧,只是氣場看起來沒有很平衡。

 

手持舒俱徠石大衛星,放在心輪、第三隻眼與她連結一陣後,太神奇了,氣場照的七珠連星,七個脈輪全通了,能量場也變大了,卻沒有改變我基本的紅橙色,但在最外圈有一圈白光,被白光保護著,這果然是我的舒俱徠啊。

 

還要等加框,親愛的,下次回台北就帶妳回家喔,我會用奧廷精素讓妳跟本源連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