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在山上的日子,
深夜走去7-11的路上,那黑暗,那撲面而來冷冽的空氣,
昏黃的路燈,還有我走在黑夜裡靜定的心,不憂不懼,

因為距離,所以不執不求,

你上山來,必定是動了念,有過努力,才到了這裡,那末應當被我珍惜
沒有人來的日子,我過得盡興,平淡,且不外求

因為距離,我不預設別人該來看我,不浪費時間在期待別人對我好,
全付身心在過山居生活,享受那柳杉環繞的空氣 花香 泉水 冷霧 和暖暖人情

這樣的狀態,我帶下山了,很好
為自己而活,這是山居生活最大的一份禮
拆卸下許多情感負擔,從頭再來!!
少了牽牽掛掛,清清淡淡的日子,整個人也瘦了下來,真是瘦身良方~

就這樣,我學會了生活
────────────────────────────────────────────────────

那日在msn上,跟三朵講起:突然想起在山上的日子.......好懷念
她回了我"遠目"兩個字
很有趣的網路專用名詞,意思是說,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眼前再也見不著了

其實,對她來說明明才是去年七月的事,對我來說,今年一月還在山上呢!
只是在城市的生活,不知道為什麼,一日如三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