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妹ㄟ超級東方魔杖

話說有一天,看『香水的感官之旅』看到一半,

又手癢想要來做個實驗

拿起塵封許久的單方精油們,開始玩~~~

玩著玩著

竟意外的讓我調出我喜歡的味道~~

當下還頗開心的把它紀錄下來~

玫瑰(塵封11年了耶)+百里酚百里香+岩蘭草+波旁天竺葵

哈,實驗的時候是都各一滴

我沒有管誰是前中後調  亂調一通

就是瞎貓碰到死老鼠的好運

大概我一向皮厚,使用百里酚百里香都沒有問題的

不過  當然是加在那植物油裡的啊~~~

隨後  我就忘了這件事了~~~(忘性很快的說)

直˙到

有天,我和PeiPei說要調個『嫁個好老婆之堅強阿美魔杖』給管家阿美

被管家寶妹聽到  於是乎  寶妹也要一支

『娶個好老公之堅強寶妹』→可寶妹堅持她只想嫁老公,不想把老公娶回家~~

所以..........

這個任務就交給我來唄

啊寶妹看來一切很好  也不知道要給她啥好

想來想去

就乾脆給她個好聞味道就好

寶妹又說   喜歡玫瑰

yes!!!!!!   我想到了那個實驗配方~~~

不過,愛實驗的個性實在無法掩藏

我手癢之後  又多了幾個味道進去

以下就是.....寶妹專用的變化版本囉~~哈!!!!

再加上芫荽、摩洛哥茉莉、玫瑰天竺葵這三品~~

實驗心得來了

調好後,不是太愛花香調的我,本能的想要多點岩蘭草的味道

但又擔心寶妹不能接受(想當初我也很排斥岩蘭草哇~~)

弄好後請echo幫我聞一下  看看味道會不會花香太濃  或是  草味太重

我抹了點到自己的手上  發現不妙  怎麼都是岩蘭草的味道啦(當然還是有比單方豐富而溫和點)

於是乎  我請echo也塗了點在她的手上  試試味道

ㄟˊ~~~奇妙 奇妙  真奇妙

echo的手上  明顯的發散出淡淡的茉莉花香和玫瑰香氣

很久之後  才是那岩蘭草的氣味

嗚嗚~~~~這個是指本官的草根性濃厚的意思嗎????

好啦好啦   本官自己也承認啦

隨後  我抹了幾位管家  倒也奇妙

真的有些人身上  會出現花的氣味

而有位管家  就和我一樣啦  一整個岩蘭草啦

我想  果然是我兄弟(以後就用這配方尋找兄弟吧~~~)

至於  魔杖的主人呢  她是什麼味道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令人放心的是    在主人身上 

玫瑰淡雅的香氣和岩蘭草的煙薰味道

一起悠悠的飄出來唷~~~

 

就醬   實驗完畢

 

本官加註:因為滾珠瓶都長一樣,於是和peipei兩人分別為滾珠畫個標籤,請各位期待peipei的作品唷,很可愛的~~~

 

來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