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不是要嚴肅討論什麼,

雖然標題看起來像是要探討事物本質的樣子~~

 

其實,我只是想要提供笑話一則罷了

 

讓我棉再把場景拉回12/31  晚上10點許~~~

當時,我正和閃電兄及夫人在頂石桌的星空下,

小酌跨年←詳情請參考前文『Happy 牛 year之新春大敗家』

話說我一拿出愛莉卡小姐熱情贊助的cheese塊請大家享用時,

閃電兄露出驚恐的神色,慌忙搖著手,

表示不想吃,

「咦????妳吃過嗎???這真的超好吃的耶!!!!!」

『不用,不用,你們自己慢用就好~~~』

連閃電夫人都敬謝不敏的婉拒我的好意,真是奇怪了

『我之前有買過啦,是薄片的,早餐吐司用的cheese片那種~雖然不是你這種塊狀的~』

『拆開包裝就覺得,味道很臭,烤箱一烤完,厚,』

 『簡直令人永生難忘~~~』

閃電夫人點頭如搗蒜

「是唷???奇怪,這個明明不臭啊??那我們吃囉~~」

看我和小媛愉快的一口接一口,閃電兄也動搖了~~

『好吧,那吃一個試試看好了,搞不好塊狀的和早餐片狀的是不一樣的~~』

接著,換閃電兄和夫人愛不釋口了

「就跟你說這個真的很好吃啊~~~」

「你底是去哪裡買的啊??該不會買到仿冒的吧???」

『ㄚˇ知,跟妳買的一樣啊,就是一隻在笑的牛啊~而且也是在松青買的~沒錯啊』

我把外包裝封套拿給閃電兄,讓他自己研究~~

半晌,

『ㄟ,不知道耶,可是看起來沒錯啊,難道我真的買到gay笑的牛???』(編按:假笑的牛之台語發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不好唷,就說你一定買到仿冒的啦~~~」

閃電決定回台北一探究竟,跟我要了包裝帶回去仔細研究~~~

 

=============好幾天之後===============================

 我收到了一封閃電寄來的信,

標題就是:Happy和Laughing的差別

內容如下:

 

Dear xx(此乃本人大學時期暱稱之馬賽克):
 
    我在松青發現了Happy 與 Laughing的差別!!
請注意: 兩隻牛笑的方向不一樣, 而且一個是法國另一位是奧地利!

 

Happy cow.JPG

Laughing co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