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連假
帶來我未曾見過的人潮
老街一堆人
7-11一堆人
緩慢一堆人
步道一堆人

短短的老街和幽靜的森林步道
竟充斥著導遊的大聲公和紅旗子
看似熱鬧      其實聒噪吵鬧

假期結束   人潮走了
奮起湖依舊....
晨起出朝陽   午後起雲霧

變冷清嗎??  我不覺得
我反而享受著如此的寧靜
彷彿最棒的時刻只有我知道
這是我和這片山之間的秘密

套用蘇東坡"赤壁賦"的句子:
惟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
取之無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而吾與子之所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