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到很幸福呀
有種輕快
有種愉悅
有種不再害怕
就是那種笑容會不自覺爬到嘴角的FU啦

山林野放半個月囉 
逐漸習慣 ~ 逐漸適應~ 逐漸喜歡
但在這背後也是經歷了兩次"恐懼的課題"考驗

話說之前的兩次"驚驚嚇破膽記"
第一次:
那天只有我一人上班
十點半下班時
緩慢二館大廳已空蕩無人
一踏出二館   看見黑壓壓的高大樹林
騎上機車去一館打卡
一館左方的森林一片漆黑
聽到一群野狗在面對森林吠叫
頓時腿軟 找不到機車車檔 機車還差點倒下

衝去一館打卡  室內也是一片漆黑
打卡時 突然製冰機"喀"的響一聲
腿又再軟了一次  心臟蹦蹦跳
幾乎是逃命似的騎回宿舍  冒了一身冷汗。。。

第二次:
辛樂客颱風結束之後幾天
逢我休假   心理想著"下午來去走南側步道走走好了"
因為其他同事都要上班     所以只好自己出發囉
下午一點  看著天氣還不錯
從緩慢一館旁開始走 
因為颱風剛走  所以奮起湖幾乎沒有遊客
仿佛偌大的森林只有我一個人類
今天的森林似乎看起來不大友善  內心有這種感覺
愈走愈有一種害怕   即使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但樹木的樣貌告訴著我"不大歡迎人類"
我只能加快腳步  想趕快走出這片森林
突然濃霧一陣一陣的飄過來
好害怕...好害怕.. 我只能再走快一點
被濃霧包圍   我想應快要下雨了
終於....走到外面馬路了
看著下一座杉林已經佈滿濃霧
絕不能再走進森林了
於是沿著馬路   飛快地回宿舍

這個恐懼好深刻  
就像在被追殺的夢境裡
就像在黑夜的雨裡
就像在霧茫茫的十字路口裡
就像"恐懼"本身
和"恐懼"遭逢  直接面對面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跨越了恐懼
但...我知道  我曾經親身面對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