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半就自己醒了, 外面開始下雨, 沒有什麼風~
刷牙洗臉完, 吃著昨天Joan給的蔬菜餅乾, 泡咖啡(用濾紙泡的哦~)
再來寫我的日記~
到了十二點做了二十分鐘的瑜珈
十二點三十分和Joan出發去緩慢吃午餐
才到那邊, Joan要去打卡時, Emma叫住她, "不用打卡了, 今天放颱風假~"
咦? 我今天第一天上班就放颱風假嗎? 會不會太爽~
吃完午餐, Emma要包便當回去, 我們也順便一起裝, 當作晚餐吃
這時的風也漸漸變強~
要回去時, 約好要一起去7-11補糧, 我騎著我的小銀, Emma開著她的大白順便載Joan

到了7, 晃了一圈, 買了土司和巧克力酥餅, 本來要買DHC的缷粧油, 但他們沒有存貨了~
順便要換昨天買的點不了火的打火機, 結果店員說"它旁邊有一個安全鎖"......
一切真相大白~ 不早說! 害我昨天點個火點到很火大!

在等Emma她們的時候, 旁邊有一個怪人一直跟著我, 原本以為他是要看我現在看的商品區,
但我一轉身去另一區時, 他又跟了上來, 再試一次, 他又跟上來, 我直接走到櫃枱前的商品架, 轉頭看他!
他自言自語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就走了~
我馬上打給Joan, 看她們什麼時候會到, 因為我想走了~
但她們先回宿舍了~
我買了Joan 要吃的東西之後, 也回宿舍了~
這時的風更強了!

在Joan 房間邊看電視, 邊打日誌, 外面的風一陣陣
有時只有雨聲, 有時風聲刮過窗戶, 有一種聽恐怖片的感覺
風大到還把旁邊住戶屋頂的鐵板吹走!

下午二點多, Joan已經躺平在床上, 電視也突然沒有訊號了
眼皮也漸漸快黏上了, 我也回房去打算睡一下
但之前在網路找一個可以在床上看書的桌子, 還沒有找到
不死的又繼續找, 後來在PC HOME找到, 分類在NB專用桌
看到圖的時候, 心中真是雀悅啊~
就是它! 我要的就是它!
在我現在的房間沒有架子和桌子, 我得用我帶來的箱子當桌子擺東西用
但我用NB的時候, 就只能放在我腿上,
所以非常想要一個這樣的桌子
所以就買了, 因為才499, 因為可以宅配
(本以為不太會花錢, 結果第一天就花了錢~)

小睡一下之後, 五點半, Emma就下來找我們吃飯了,
看著冷冷的飯菜, 心想要怎麼把它弄熱呢?
後來就乾脆全部飯菜放在一起, 加熱水
變成燴飯吔~ 不錯嘛!
之後的剩菜, 帶去給房東, 想丟在她放廚餘的地方
在櫃台旁看到一個籠子, 裏面有兩隻潔白的兔子, 好可愛哦~
房東太太說她把它們放在頂樓養, 因為颱風來了, 所以才把它們帶下來
哦~~~
這也解開了, 今天Emma在猜房東太太好像在屋頂養神秘小動物的秘密
但一直沒有聽到像小狗的聲音
原來是兔子啊~

後來再去Emma房間參觀, 看電視
也看她的水晶和礦石, 真的很多種
這些石頭都有不同的能量,
真神奇~
可是這不是我所涉獵的範圍, 再便宜我也沒有興趣~

晚上的風更強了, 和Joan 一起看電視, 聊天打發時間
看了神奇寶貝劇場版
也看了我平常不看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男主角很帥吔~
還看了"李ㄙㄨㄢˋ"
等我要回房睡覺, 也十二點半了~
檢查手機, 才知道家裏有打電話來~
是老爸接的電話, 問那邊風雨如何, 才知道台北沒有什麼風了
叮嚀著, 手機要帶在身邊啊~

掛了電話, 就準備睡了~
好在公司有備電毯, 自己也帶了棉被
在冷冷的夜裏, 更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