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房間有熱水,在一次洗澡時嚇到,窗邊結了阿南西的大網。
一直以為是一隻蜘蛛,某一天才發現,原來一共有三隻蜘蛛啊。
反正浴室也很少使用,山上飛蛾、蟲子又多,留著他們也沒關係。

每天回到宿舍,有一隻蜘蛛固定會出來迎接我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他們,不過我也只是對他吹口氣,叫他躲回去啦。
有的時候發現他們吐絲結網結到我的洗髮精,就會拔起來
對他們說:「厚!你不要給我太過份喔!」
如果房間裡有蚊子,就會跟他們說:「喂!你們太不敬業囉!」

這幾天要準備搬家,接下來換拉拉住
拉拉非常懼怕阿南西,所以這幾天我每天都跟他們說,要準備搬家囉!
我不想殺你們,所以7/9就要搬走喔!

是的我要結束為時半年的流浪生活
繼續野放,只是這次野放的目的地在台北。
從一月初,台北搬到台中,台中也搬了兩回,台中又搬回台北
一月底,搬到石桌,二月初,搬到奮起湖
加上這次,就搬了七次家了。

我很樂意當流浪漢,只是下次流浪不知是啥時
總之,接下來的野放日記,就要交接給喬安姊姊了

Everybody~~掰掰啦
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