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頌缽內訓啦~但是今日行程一整個忙錄,下午1:30~5:00頌缽內訓,5:00~8:00音樂會現場佈置、著裝化妝,8:00~9:30音樂會,音樂會結束後,我和三朵再各接一個療程,晚上11:00下班。

不過上頌缽內訓還是開心極了,因為老師特地從台北來,只為了教我們四個學生,應該是肯園有始以來,頌缽內訓最小班制了,所以Hans老師有求必應啊=萬應公。除了此次訓練的重點:大缽及小缽的韻律節奏訓練、坐姿及臉部頌缽,其他我們問的任何問題都會得到解答。也因此上課時與Hans老師特別沒有距離,徹底感受到老師的幽默感。

舉例來說:
當我拿著數位相機想把老師示範的大缽節奏錄下來,以便日後練習時可對照。
調皮地拿著相機放到老師眼前,用破英文問說:May I ? May I?
老師則更皮地,指著他的左眼和右眼,問說:This eye ?or this eye?
當然最後老師還是有讓我錄囉~但大家已經爆笑不已….

當Hans老師在為我們每個人在CD上簽名時,則出現了英文教學….
他寫給三朵的:
For Sandra: I told you a 1,000,000,00 times! Don’t exaggerate!
(我告訴你一億次了,不要再演了!)

事實是他和三朵在上課期間,一直愛演的不得了,所以這句話是翻譯Una小姐指責老師和老師指責三朵用的…..哈哈….這樣子上課,真開心啊…. 
Hans老師示範疼痛解除手法在三朵小朋友手上

重點是Hans從他的鼓手節奏中取出a piece of cake,來訓練我們的節奏感,這時我和三朵去優人神鼓練過打鼓的基本功,就派上用場啦~因為只有一對小缽棒,三朵節奏感最好,老師示範後,由她第一個練習,再換我,拉拉和阿米則在一邊先記節奏,再練習就快多了。老師說這些節奏對我和三朵來說,真是a piece of cake(小事一樁啊~)

練習小缽的旋律入了迷,三朵、拉拉和我,馬上決定向Eva下訂單,每人各買一組十個小缽,有音階的,可以敲出流水般的旋律,只不過要等Hans老師親自去印度挑選,再運來台灣,要等三四個月吧~

心中有股衝動想要趕快練習呢!決定先把優人的鼓譜拿來練習大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