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但是因為要搬家,所以還是跟著進店裡,上奮起湖前大伙兒先去7-11把行李寄回家,艾瑪剛好與朋友連絡,計畫我們休假時可以去拜訪她們。吃完飯後,阿寬帶著不放心的眼神,目送開著公務車的艾瑪與我們離開,天氣真好,看著藍天、陽光、遠山的雲霧,今天真是適合出遊的日子啊!

 

很厲害的,我們一次就把3個人的行李塞進車裡,哇哈哈!我的還是最多的啦!很開心我的分層置物櫃可以安安穩穩的躺在車上,一小時就把我們的行囊搬完!穿著制服搬家,果然很有搬家公司的效率阿!

接下來回石桌準備幫2個學妹搬家。厚!當初是誰說:「沒關係!妳們打包好,我們幫忙搬」這種大話的!學妹們該上的打包課(流浪漢必修課)一次弄一大包超重!要2個人才搬的動,這樣怎麼流浪呢!

 

7-11喝杯奶綠稍做休息,看著窗外單車旅行的小車隊,好想出去啊~~~

西西說了:「擇日不如撞日」

我馬上接:「那就今天出發吧,走!去太平!」

(因為我休假,這樣就不用扣班啦!哈哈!心機真重阿~

三個人氣勢如虹的把學妹的行李就定位,迅速收拾細軟才想到,啊~學妹摩托車鑰匙沒留下來,只有西西的旺財怎麼出去。不管了!東西先帶著,借不到摩托車再說。回到店裡還公務車時,有點心虛的問阿寬,摩托車可以借我們嗎?阿寬很阿沙力的拎著鑰匙放在我眼前,我接下後繼續問:「那明天才還可以嗎?」阿寬說應該沒問題。

 

YA!!  YES   YES YES

 

發車時,ㄟ~~~大燈壞了耶,很好,刺激阿!

就這樣重裝備的我們,5點出發,騎著摩托車開始一天一夜旅行。

(重裝備包含:高領上衣+刷毛外套+連帽背心+GORE-TEX外套+羊毛帽+口罩+全罩安全帽+刷毛手套+刷毛長褲+防風運動褲)

 

剛開始艾瑪騎阿寬的車載我,西西前鋒開路。

後來發現煞車不太夠力,所以我改搭西西的粉紅旺財,一路衝破霧氣往未知的山路騎去。沒過多久就看見遠方層層雲霧下露出一到紅光,我和西西一路驚嘆:「好美阿!」還在猶豫要不要停下來時,就聽在艾瑪大叫:「停一下!拍照!拍照!」

這時發現我唯一有照相功能的手機忘了帶出門,就把美景留在心裡吧~

又騎了一段路發現,啊!太陽要下到那層紅光中了,哇哇哇!一定要停下來欣賞的。太美了!我們的出發就是為了這一刻嗎?雖然知道太陽一下山,我們的路程會越來越艱辛,但是就是無法克制的看著火紅的太陽漸漸消失。

「太陽公公,明天見喔。」  O.S. 明天還是好天氣~~~(我們這一家主題曲)

 

溫度開始驟降,感覺從腳指凍到腳板,我的鞋子太透氣了。水氣又重,連安全帽的面罩上都佈滿水珠流下來,天色也越來越黑了,我隨時要注意沒有大燈的艾瑪有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