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自己去「自訓」........

可是我欺負了一隻蜘蛛,阿門!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我會被派到奮起湖ㄋㄟ???天使說:不可考....

於是,終於在10個月的沉思(?)中,我領悟到了!!!!

哇哈哈,不就是,向一堆的樹木學習的啦!!!

(謎之音:醬你也要想這模久唷~~~~七刀~~)

 

於是乎,就去北側步道來個自訓啦!!

照著書上寫的練習方式,我蹲在步道旁,努力的練習「眼到」法門,

看著看著,心裡想,厚,我也會有「看」沒有「到」溜~~

就在這個摩門特,我又「眼到」了

眼前,是一張小小的蜘‧蛛‧網,當然還附帶一隻小蜘蛛啊(基本配備咩)!!!←這才是驚嚇重點啊

不過,這次我顯得有冷靜,我退了一小步,腦中不知為何,想要實驗一下下下下~~~~~

就,拿起一根離我而去的頭髮,輕輕的放在蛛網上,結果,小蜘蛛好興奮的衝了過來,用前肢快速的抱住我的細髮

哇哈哈哈哈哈哈,他愣了一下,就走開了(對不起,我看不到他是不是悻悻然的走開ㄟ)

我又在另一端,放了另一根頭髮,他二話不說火速衝了過去,依然抱了個問號,再次,他又回到網的中間(對不起,我還是看不到他有沒有不爽的感覺)....

我馬上又拔了兩個頭髮,在手上纏繞成圈狀,輕輕的放到另一處,

哇哈哈哈哈哈哈,他還是毫不遲疑的飛撲過去,因為這次是圈圈,他摸的比較久,才放棄....(對不起,我依然沒有看出,他有沒有罵髒話)

就醬,一、我怕再玩下去,我會變禿頭(妳一定要用頭髮嗎←我知道你們會問啦,哈哈!!)。

     二、我怕蜘蛛會認得我頭髮上的蛋白質、氣味或DNA什麼鬼的,通聯樹林裡其他的蜘蛛追殺我~~

 

所以,實驗到此為止!

 

實驗目的:沒有

實驗器材:蜘蛛網一張,蜘蛛一小隻,頭髮數根,實驗熱血的心一枚

實驗步驟:如上所述

實驗心得:蜘蛛好靈敏唷!明明在過程中有風一直吹動珠網,可是他都不為所動,頭髮對我們來說很輕盈,輕輕一放上,蜘蛛馬上就知道!

下次要實驗出,一隻蜘蛛要玩幾次才會放棄??

ㄎ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