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切檸檬時不小心切到手,傷口還蠻深的,用了沒藥和葛羅索薰衣草稀釋後塗抺傷口。今天傷口就好的差不多了。有了精油的陪伴,細胞再生的速度真快啊!

今天早上起床前做了一個夢:
「旅行到一個小鎮,只有二條街,呈十字形交叉,我下車要去找尋些日用品,在最後一間店裡,有一位溫柔敦厚的男子,在導覽植物,飄浮在空中的好幾種植物的名稱我都說不出來,被他取笑呢。後來我去街上亂逛,再回去找他,他正在幫忙兩個女生,人們是要飛回去的,有一個男生很壞,他救出她們,在某個門口,排成一列,要去做某件事,我找到他,和他站在一起。」

原本就預定今天要早點出門去走南側步道,再去上班。起床後,就快速做完功課,走出了停車場,正要往老街走去時,北側步道的樓梯卻在呼喚我,於是就走了上去,走到轉角,眼前又另一條泥土路在呼喚,一路走,一路想像光灑在樹木上,因為這兒好幾顆樹木被攔腰砍斷。

再走一會兒就來到鐵道上,心想走走鐵道也不錯,於右轉朝上走去,還遇到三個村民在修水管,與他們打了招呼,再向前走不久,左側又有鐵製的短樓梯,我攀上去,抬頭一看,原來這一路是奮起湖神木在呼喚我,這是通往他所在的捷徑。

站在樹下,有種輕鬆自然,被保護的感覺,心中突然念頭一閃,明白了早上夢見的男子,原來是他,身上有數不清的植物,浮在空中的植物,當然有能力當植物導覽員囉~~~而我站在這裡,不就是和他站在一起。感覺了一下,他今天願意讓我碰觸,不再像之前三朵來時,他拒人於千里之外。於是我繞著欄杆走了一圈,尋找可以碰得到他的位置,卻發現他有個小傷口,我把右手放在他的傷口上,握持,觀想天使照下白色療癒之光與愛給他。

站在樹下,感受他給予的保護,讓我好感動,小鳥們也不怕人地,在他周圍跳來跳去。於是我離開了他,幫他去巡視森林囉,請天使在我所到之處,都給予植物們光與愛,感謝他們對地球的貢獻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