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惡夢。夢見有一隻狗狗,把一條像青竹絲的青蛇往我身上丟,瞬間驚醒。

早上睡眼惺忪的問西西,夢到蛇是怎樣阿?喔要去拜土地公阿。我以前好像也夢過被蛇咬到腳跟快斷的夢,一去行天宮拜拜,就剛好遇見關聖帝君的誕辰。

 

午餐後我問華姐,土地公廟在哪裡。華姐告訴我位置後才說之前開二館拜拜時,沒有拜SPA區,叫我要說是代表肯園去拜拜的。管家三噸也在旁邊說,對阿,去拜一拜就有客人了,上次土地公去找她呢?我說怎麼說呢?上次一館有一條蛇啊,妳不在嗎?我才想到,原來幾天前二館門前的龜殼花,就是提醒我要去拜地頭了。

 

沿著鐵軌走一段,就看見百年土地公廟,獻上貢品、香油錢,拿香拜拜的時候仔細一看,才發現土地公公後頭就是一大條青龍,就像是夢中青蛇的那般青綠,真是太神奇了。正當煩惱金紙要怎麼燒的時候,就看見有人也準備燒金紙,剛好示範給我看,很順利的完成了我的拜碼頭。

土地公公跟地基主要保佑我們生意興隆喔。

 

晚上在房間西西的電腦忽然傳出鹿女的音樂,原來是初版,我跟艾瑪都沒聽過,特別仔細感受一下不同,也隨著音樂隔空複習一下手法。期間西西一直想不起來一個動作,所以就請阿米趴著任我們玩弄,哈哈哈,真是有趣!下次回台北要把鹿女療程用的CD帶上山,偶爾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