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蠻頭就用甩尾式開山路法,讓我們一路大叫到緩慢,刺激的讓大家精神大好,更美好的是山上雖然沒有遼闊的大海,但是我們沿路就可以看白茫茫的雲海喔!大喜 :)

 

西西上山了耶',還沒見到人,先見到她亮眼的粉紅色旺財,停在山林中,特別搶眼,三個行政大會合,喔耶!多了一個人討論,使的許多小細節更完整。

 

緋櫻(雙人房)的一個電動床故障,無法升降,四個人合力先把暫時充當倉庫的〝方竹〞裡療程床降到最低,立起來搬到緋櫻〞,後來才想到壞掉的床已經升到最高,立起來不知道能不能出的去,好在最後以左腳、右腳、左腳、右腳,一步一步的讓床順利搬家,四人不禁鼓掌歡呼,太感動了啦!

 

下午幸運的阿米,有三娘教子,我當瑪朵感覺哪裡錯,艾瑪、西西可以幫她找問題。很開心西西上來,同樣是看手法,西西的形容又是另一個樣貌,真好。

 

第一次沒有在家過年,爸爸很假的說我沒在家很可惜:P

九點大家一起在一館圍爐,一看到桌上豐盛的晚餐,開心的給華姐一個大擁抱,華姐害羞了說。圍成一大圈吃飯,菜太遠,要什麼只要出嘴巴,菜前的朋友就要負責傳遞,第一次吃這樣的年夜飯,挺新鮮的。

 

「我~的媽呀!我~的媽呀!」

看著西西小姐,帶她的手工熊熊上山(不小隻喔),穿著牛仔外套、牛仔吊帶褲、緊身內褲、還有品牌鞋款,最傻眼的是,西西小姐還幫他準備的浴袍、四角褲,說是睡覺要換的!我邊幫熊熊換浴袍、內褲,只能不停的狂笑!「我~的媽呀!」

我問西西,那我們搬宿舍的時候,還要幫熊熊換成外出服嗎?西西認真的回答:「至少不能露出四角褲」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