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睡覺除了打地舖太硬不習慣還做一堆夢,但我和艾瑪昨晚卻睡的出奇的好(除了我牙齦腫腫不舒服),我想一定是昨天做了凱龍的燒毀法,把店裡和宿舍淨化一下,後來和拉拉聊起,才知道昨天她也在宿舍燒除障香,雙管齊下,難怪那麼好睡!

 

非常不妙的,我居然牙痛了,媽呀!第一次這麼痛!山高水遠的怎麼辦阿!用永久花純露漱口、丁香花苞精油稀釋塗抹,還是很痛啦!感覺門牙很滿漲,連吃飯都很痛,華姐的餐成了我甜蜜的負荷,邊吃邊流淚,痛啦!

 

終於下定決心的踏上緩慢二館隔壁,假日緊急衛生室,很妙吧,衛生室耶!而且只有假日才開放喔,我居然去衛生所看牙痛!醫生是從林口長庚來的,不是每個星期都來喔,他們輪流的,這就是所謂的偏遠山區服務嗎?看著護士在急診病例上寫下我的資料,我想我應該是少數因為牙痛而急診的吧,心裡五味雜陳!

沒辦法,我還要三個星期才能回台北,挨了一枚消炎針,好一點點,我想是因為連續工作太多天,加上睡眠不足,希望明天就不痛了。

 

店裡產品展示櫃,東西少的不知要擺什麼,三層櫃,第一層為Adagio特調滾珠,第二層為兩個燭臺,第三層為三罐蘇摩藥草茶,這就是我們一個太陽,兩顆星星,三個月亮的日子。

 

還是沒有正式客人,心裡不斷掛念著要怎樣才能夠增加客人來的機會呢?

想了幾個方案,跟艾瑪一同激盪出完整的計畫,包括我想的陽春的敘述,看起來就像是小朋友寫的,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很得意。

 

功課:學習將事情敘述的完整、流暢。

常常寫完的東西,都要靠艾瑪修改之後才順暢,我要加油!加油!

 

今天阿米做的實習客人是我們的室友---蠻頭,是個很有趣的中性女生,小我5歲,今天也要靠她載我們回宿舍。話說第一次見面,她一說她的大腿內側的筋拉傷,翹腳都會痛,我和艾瑪馬上挖出壓箱寶,對於跌打損傷一級棒的山金車浸泡油,加上消炎止痛的精油,她塗抹完,過了一會兒,腿癢想說再試試翹腳吧:「ㄟ~不痛了耶!」隔天馬上傳出,SPA老師的精油很厲害!(一直被叫SPA老師,超不習慣。厚!拜託,叫姐姐就好了啦)還有最厲害的就是她的抹茶小蒸籠愛車,一進到車內就像是進入夜店,bling bling的,超閃亮,連腳部的燈光都改成紫色,每經過一盞路燈,貼滿水鑽的音響面版,就像玩拉霸一樣閃一圈,聽蠻頭說,她的手煞車,就貼了2個小時,上面還有排字喔,我一整個佩服!

 

下班回宿舍的時候,濃霧大到幾乎看不見地上的貓眼,車上每個人屏氣凝神直盯著前方,有一段路甚至還沒有反光板,超驚險的,回到石桌已經11點了,大霧茫茫當中OS:「7-11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