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芳療師來到阿里山的第一天 

三天前,從台北來到了奮起湖,卸下行李安頓在石桌,距離緩慢民宿有五公里遠,時間在打掃宿舍、療程室收貨卸貨中度過,紛亂中,還沒有完全意識到已身在阿里山。

 

今日Adagio Spa開市大吉~但是沒有客人約進來,只有管家羅姐來當阿米的實習客人。阿米直等她忙完到晚上八點半,才開始療程,我和三朵則開始準備開店所需的SOP

 

幸褔的空班,五點到八點,是在山上的第一個空班,我忙完開列產品上架之後,和大家散步到老街去,路上遇到了一株盛開的白梅花,五片白色花瓣裡怒放著花蕊,大家忙著把鼻子湊到花朵前面,哇~有種清冷的香氣;走到愛玉伯的家裡,是真的『家裡』哦,吃起了手工做的【天然熱檸檬愛玉】,坐在愛玉伯家裡的涼棚,驚奇地看著對面山谷,山嵐靜靜地爬上山坡,然後再慢慢退回山腳;笑自己真是城市鄉巴佬,大自然裡如此自然的現象,我都看了閤不攏嘴。走回民宿的路上,一陣若隱若現的熟悉香氣飄來,四處張望了一下,果然人家門前找到了一顆桂花,花開的正有精神呢!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