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人的一刻可以參與到  

那畫面真的很美啊!!!

今日第一次看到花寶寶們閉著尚未張開的眼

時間一到本能的開始找媽媽的奶頭喝ㄋㄟ ㄋㄟ

求生存的本能

說來好笑   

五花瓣中花寶寶3號 (別名:花三寶) 到現在還是瘦小一隻

喝奶時刻一到   

牠其他四隻胖胖兄弟姊妹馬上鎖定目標花媽的奶頭開始專心吃ㄋㄟ ㄋㄟ

只有花三寶    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猛往反方向頂

唉啊~~這樣哪吃的到奶啊

只能靠外力界入   把牠搬到牠媽面前   

嘿 你媽媽在這啦   快去吃   

花花可能也看不下去用鼻子頂了一下牠

咚咚咚牠又擠不進去的翻滾了出去

厚~~  傷腦筋  再來一次

終於牠似乎是開始發揮鬥志地從媽媽的屁股方向開始用力的向媽媽奶頭邁進

擠 擠 擠   花三寶用力的向內擠 

終於   花三寶最後淹沒在四隻胖兄弟姊妹下方不見影

我猜   應該是有找到媽媽的奶頭開始吃ㄋㄟ ㄋㄟ吧

 

花花呢則是一臉非常放心   表情安祥的側躺著讓寶寶們喝奶

也願意讓我近距離的觀察牠們一家六口   甚至可同時觸摸她跟寶寶們

從此可判斷   

花花是似乎讓自己重返有主人時的安心狀態才放心地讓我接近牠們

其實花花   真的是隻性格溫和的好狗兒啊

昨日牠咬傷了人

可能我猜想是因某人的一個動作讓牠誤以為將受到外來攻擊

應該真的是出自於動物天性護衛的本能

才會出現的自衛行為啊

 

現在花花媽媽暫時被鍊住   還好牠也不抗拒

不過還是先觀察一陣子

若有必要可能還是會先幫牠戴上尺寸大一點防咬嘴套

一)是避免咬人意外再度發生  

二)是花花還是能伸出舌頭能舔牠的小孩們

這些限制動作雖然我也不喜歡

但為了不傷害人何人為前提  

希望這令人緊張的過渡時期能點快過去

 

也請大家繼續不放棄

用愛祝福花花一家

幫我把握任何可以問人的機會

幫花花家族找主人或是狗狗中途之家

非常的  非常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