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才知道
Pina Bausch


2009年 6月30號

一慣地

優雅  安靜  深刻

帶著她最愛的舞蹈



排練場

告別了

地球



Pina

1997

康乃馨

在台灣



24歲

第一次

我知道

原來



是可以這樣跳著舞

好像不用經過任何解釋

我可以懂了些什麼

原來人類集體共通的語言

我用了心看

便是懂了

妳要說的




我愛
妳的

舞台

舞者的各種體態

女人們細肩碎花洋裝

男人們好看的垮褲跟襯衫

重複  堆疊而巨大的情感

默默


打開了我的各種觸覺

我沒法從任何一部份去反駁你

對我而言

種種不同
如此被你跟你如此有默契與懂妳的夥伴
精確呈現組成符號

是 

會保存在我的心中



我沒熱烈到瘋狂般的去仰望追隨你

不過

對妳

68歲的生命

我終究還是不捨的掉了淚

獻上

CT9 
鷹爪豆  銀合歡  桔葉  大高梁薑  阿密茴

敬意

懷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