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來首老鷹之歌吧~~

IMG_2495.jpg 

代誌係安捏ㄟ

話說  不知道算是肯園編號第幾號的天兵黑白馬的本官

某天接獲線報

有一套新的牌卡  白鷹醫藥密輪卡  

上網查了資料   挖  力量動物真的有海豚耶~~~

馬上買來瞧瞧~~~kerokerokero

一瞧之下   啊ㄌㄟ...原來這副牌這麼嚴肅啊

完全不是本官想的那樣簡單

開牌淨化  需要焚香(自己選擇慣用的   嗯嗯  這沒問題   我有雪松杖  還有白色鼠尾草  )

然後   用一根羽毛  將焚香的煙   掃到牌卡上   以淨化開啟這副牌

然後  以獵禽的羽毛為佳!!!  圖片示範淨化儀式的羽毛  就是老鷹的羽毛 

ㄜ....... = =a.....請問本官是要去哪裡弄來一根獵禽的羽毛ㄌㄟ??????

翻遍整本使用手冊  也沒有看到老鷹羽毛的取得方式指引

所以    那就算了    白鷹卡...就...先放著吧

同時  內心就又開始耍賴的對天使恐嚇啦:那個   來一根羽毛吧   啊不然這副牌怎麼辦啊~~??

後來   我跟小惠去來吉的漁人古魯吃麵  突然撇見   牆上有個面具  底下掛著幾根老鷹的羽毛耶~

我馬上苦苦哀求主人賣給我

主人開玩笑的說  那  要等我們獵到老鷹耶

我說  那我留電話給你唷  你獵到記得跟我說

想當然爾 以上的對話  純屬打哈哈

因此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沒有老鷹羽毛  我也忘了這副卡的存在

就在前幾天......我正打算  好吧  來研究一下  沒有老鷹羽毛的替代方案吧  總不能這樣浪費

還沒研究  就接到pei從達邦打來的電話:拉拉,我有帶禮物給你唷~~夢寐以求的唷~~

哈哈   有禮物耶  管他夢不夢幻   有禮物真是令人太開心了是也~~

期待ing~~~

好不容易  左等右等的   PeiPei 終於到了(上晚班)

我遙遠的看到了       咦??????那不是......

~~~~~~~啊~~~啊~~!!!!!

(請比照 當男人看見一屋子海尼根時之異口同聲廣告) 

(一邊叫  還要一邊跳~~~)

老鷹的羽毛  老鷹的羽毛  老鷹的羽毛

唷  我的老天爺啊~~真的是老鷹的羽毛耶

原來是PeiPei住宿的秘密遊民宿老闆 給我們的

哇嗚!!!!真的不敢相信啊 ~~

我共獲得兩根羽毛   一根是大冠鷲  一根是黃魚鴞

大冠鷲的羽毛比較久了  所以有點破了

黃魚鴞的比較新 

看一下羽毛的獨照唷~~~

IMG_2490.jpg

↑ 這是大冠鷲的羽毛~~~~

IMG_2493.jpg

↑ 這就是黃魚鴞的唷~~~

呵呵呵~~~害我high了好幾天呢

每天就笑得合不攏嘴   管家問我  是不是有用獨家的精油配方

每天笑嘻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秘密就是  老鷹的羽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